2008年12月30日 星期二

《評選第一》梨山金馬果園特A級五大裝雪梨※優惠價限量30盒※

《評選第一》梨山金馬果園特A級五大裝雪梨※優惠價限量30盒※

傳說天上的娘娘會如此美麗是因為每天閒閒的在家吃潘桃!因此皮膚才會保養的吹彈可破、白裡透紅!
因此我為了幫我最愛的女友尋找能使他長生不老以及可以越來越美麗的秘方!於是我一個人獨自前往深山裡去尋找天山雪蓮之類的神物。

忽然某天我走到海拔相當高的梨山,此山早晚籠罩在雲霧中,回想起當天的天氣真是相當的冷,大概只有8度吧= ="忽然間有個人呼喚著我......
笑年ㄟ~咩吃水果某!!說時遲,那時快~看見他手裡拿著一顆美麗巨大一手無法掌握的水果,有如神物般的清香!
當我一口咬下去,果實甜度高,脆而多汁,屬果品中王中之王,除了含有大量水分之外,還富含維他命C及其他多種微量元素!
原來這就是我要尋找的美麗祕方~於是我問神秘的農人還有沒有!
他跟我說:「現在網路很方便,去網路上面買就好了,金馬果園五大一盒才999元還免費送到家!天氣冷,賣黑白亂走!」挖哩............原來美麗可以這麼簡單!

農場介紹:
金馬果園位於高緯度的梨山 ,環境特殊,所產的雪梨享譽盛名,因海拔高、冷度夠,早晚籠罩在雲霧中,甜度佳、品質更是一級棒!!園區內從事果園栽種已有20餘年的經驗,栽種過程均採有機肥料以及有益菌栽培(如奶粉,海藻粉,高蛋白,高鈣……等物質)。雪梨成熟期較長,從開花結果到成熟需時八至九個月,嫁接母樹的果實都已經採收完畢,所有養分全部集中到雪梨上,再加上氣候漸冷,生長速度緩慢,比其它品種的梨子接納了更多的日月精華。梨山金馬果園所產之雪梨富函水分、鮮脆多汁、口感十足,是風味獨特的大型溫帶梨品種稱他為『梨中之王』實不為過!!不管是年節贈禮、尾牙慶賀,還是榮陞賀禮、出差伴手,或是全家一起品嚐-《梨山金馬果園嚴選雪梨》都是相當優質的冬季水果。

優惠情報:
一年一度的雪梨宴又開始嚕~每次到了這個季節總是想到鮮脆多汁、口感十足,風味獨特的雪梨!
今年特別跟農場主人溝通後,特別請他準備特A級的雪梨30盒用最優惠的價格回饋給大家!
擁有13度以上的甜度和微微的酸度,一口咬下去清脆的聲音真是好聽,而水分更是多到滿嘴都是清甜的果汁喔!
希望大家能品嘗一下他們辛苦的成果!『認明金馬、品質保證』

商品規格:
1.規格:5大顆裝(每箱約8斤±0.2斤)
2.甜度:13度以上
3.果色:米白色
4.保存期限:常溫10~15天、冷藏25~30天


注意事項:
1.避免重摔或高處直接摔落,以免商品受損。
2.欲長期存放時,請用冷藏方式儲放。

沒有留言: